•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统计局四措施强力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作者:苏怀美 时间:2018-12-19 09:03 来源:市统计局 【字体:

  为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确保专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市统计局采取三项措施,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深入动员,推动专题教育良好开局。
  一是迅速行动,及时动员和安排部署。12月7日,市统计局先后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相关文件,对市统计局开展专题教育做出安排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对扎实开展专题教育进行宣传动员。二是结合实际,周密制定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12月16日,局党组审定印发了《市统计局关于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市统计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计划》,明确专题教育总体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夯实一把手主体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和牵头科室具体责任,把专题教育要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必学内容及讲党课、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落实整改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制定专题教育学习计划和工作台账,逐一夯实责任领导、完成时限、工作要求和实现目标,坚持齐抓共管、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层层递进,确保专题教育扎实推进、务求实效。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宣教氛围。充分运用统计内外网络、安康统计微信平台、市统计局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省、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最新精神和最新动态,整理汇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省、市专题教育文件等学习资料,适时更新,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为局领导和党员干部在线学习、讨论交流提供平台和支持,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先学深学透,力求做到知行合一。四是统筹兼顾,强化督促落实。把专题教育与当前全力冲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各项统计业务、中心工作、专项工作及省、市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融合推进、统筹兼顾,做到各项工作和专题教育齐头并进,激发和号召全体人员勠力同心、积极进取,奋力实现局党组年初提出的“保先保优”即统计业务工作在全省统计系统年度综合考核评比中保先进、整体工作在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保优秀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