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吴平调研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17 10:5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吴平带领调研组一行,赶赴岚皋县、紫阳县和市工商、税务等部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岚皋民富魔芋科技有限公司、艾瑞声科技、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问询、听取汇、召开座谈会、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地了解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规范收费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在紫阳县,调研组走访了多家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并与多家企业代表座谈交流,听取市场经营主体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在企业代表座谈会上吴平指出,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关键因素,此次政协三级联动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工作体现了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履职原则。要立足实际,发挥优势,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开展民主监督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调查分析有关事例和数据,关注服务群体的获得感。要注重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抓住重点、关注细节,面对面了解问题,提升民主监督实效。
      在工商、税务部门,吴平指出,营商环境已经成为党和政府的一件大事,在营商环境上下了很大功夫。简化了办事程序方便了办事群众,近年来,工商、税务部门也根据自己的行业特点和工作性质在自选动作上采取了行之有效的办法和便民措施,受了工商企业的普遍好评。下一步,要多深入基层多做调研研究,将本地解决不了的、企业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困难逐级向上反映,争取做到有一套规范的办法服务我市工商企业,营商环境的优化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