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二卷)进入送审阶段

作者:赵文成 时间:2018-12-17 09:54 来源:市委党史研究室 【字体:

  12月中旬,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二卷)送审稿呈送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审定。此次送审稿是经过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自审自查、单位退休老干部审核、编委会成员审阅,五易其稿的基础上形成的,该稿共23章、65节,约41万字,全面反映1949年10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12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29年间,中共安康市委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历史进程。
  近几年来,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落实中省党史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工作基本著作编写工作,在高质量完成《中国共产党安康历史》(第一卷)出版发行的基础上,于2016年年底启动了党史二卷资料征编工作,2017年完成了资料征编任务,2018年完成了送审稿,该书预计在2019年出版发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