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16 12: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中省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防控工作,分析防控形势,就进一步做好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鲁琦主持会议。
      赵俊民强调,我市生猪产业居农业五大特色产业之首,在农村经济发展特别是助力脱贫攻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进一步加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对我市产业发展、农民增收及脱贫攻坚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度重视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压加力,强化督导问责,加强工作保障和宣传引导,坚决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攻坚战,切实维护好产业安全和社会稳定。
      鲁琦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作用,全力抓好防控措施落实落地,保障市场安全供应和产业稳定。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全市松材线虫病防控相关工作。市农业局、住建局等部门分别就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作了发言,市纪委监委就严肃防控纪律作了发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