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参加省十六运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2-15 13:2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我市参加省十六运总结表彰大会在市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副市长杨淼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淼充分肯定了我市参加省十六运会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当前,我市体育事业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2021年我市将承办第十四届全运会武术散打、公开水域游泳项目,赛事的举办和配套场馆的建设,必将有力提升安康体育基础设施和相应赛事的水平。她强调,要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把十四运场馆建设好、作用发挥好;要大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加快培育壮大体育产业,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持续快速发展;要优化训练项目布局、加强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健全部门协作机制,精心做好十七运周期的备战工作,努力为振兴我市体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在本届省十六运会上,我市夺得金牌49.5枚、银牌20枚、铜牌39枚、4—8名140个,总分4875.3分。金牌、奖牌总数和代表团总分均列全省青少年组13个参赛代表团第八名。实现了金牌总数比上届增长3倍,团体总分和奖牌总数增加的既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