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及时动员部署“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

作者:孙锋 时间:2018-12-14 09:52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12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精神,动员部署市科技局机关的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办《通报》精神,加快推进追赶超越的形势下,省委作出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重要决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性意义、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专题教育工作,及时成立专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围绕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重点任务,结合本局实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专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细化任务分解,明确具体要求,确保市科技局专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