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2018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启动

    作者:魏涛 时间:2018-12-13 12:23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8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启动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市直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



      赵璟指出,自2016年我市把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纳入机构编制管理常态化工作以来,在市编委的领导下多部门联动,每年有针对性地选取一定数量事业单位列入评估考核对象,综合分析提出评估考核意见,评估考核结果与机构编制、财政预算、年度考核、例行审计等直接挂钩,对事业单位实施联合监管初见成效,这种做法得到省编办的重视和关注。



      赵璟强调,要以考核促发展,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工作实效,强化组织保障,持续深入推进,努力在事业单位事中事后监管路径上形成可复制的安康经验。要把提高公益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需求作为履职评估考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进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常态化,评出事业单位的真绩效,凝聚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精气神。
      据悉,市编委确定,本年度事业单位履职评估考核对象为市财政、人社、环保、水利、农业、林业6部门下属30个事业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