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2家药用植物科技示范基地获省科技厅批准认定

作者:程苗 时间:2018-12-13 09:03 来源:市科技局 【字体:

  为加快推动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2018年经市科技局积极推荐,陕西女娲神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平利中药材科技示范基地、陕西惠盛实业有限公司申报的汉滨区中药材科技示范基地被省科技厅批准认定为第四批陕西省药用植物科技示范基地。
  近年来,我市立足特色中药材资源优势,围绕绞股蓝、黄连、玄参、独活等道地中药材保护和规范化种植,扎实开展药用植物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陕西省旬阳黄姜科技示范基地、陕西省镇坪黄连科技示范基地、陕西省镇坪独活科技示范基地、陕西省平利绞股蓝科技示范基地、陕西省汉阴金银花科技示范基地等7家省级药用植物示范基地,对促进药用植物及中药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我市中药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构建绿色循环产业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