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今年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千余起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8-12-13 08:59 来源: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 【字体:

  今年以来,我市不断强化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对危害严重、公众关注的食药违法行为,深挖案源线索,强力打击威慑,重点开展了“酒类稽查专项行动”、“中药饮片稽查专项行动”、“药品净网专项行动”三项行动。通过采取提前摸排、集中培训、统一行动、信息共享、行刑衔接等有效措施,强力推进专项稽查行动。截止12月初,全市各级食药监管部门共立案查处食药违法案件1032件,其中,一般程序食药违法案件813起,简易程序食药案件219起,涉案货值共计1276.24万元,移送司法2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吊销许可证2个,捣毁窝点3个,受理“12331”群众投诉举报电话及来访咨询1050件。
  下一步,我市食药监督部门将严格落实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奖励制度的兑现工作,同时,将持续强化与公安、检查等部门的协同,将重拳打击食品药品领域的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