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作者:陈爱志 时间:2018-12-12 10: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陈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袁子顺,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秘书长吴少华及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交流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陈勇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遵循、生命线、使命担当、重要基础和不竭动力,自觉用“十个坚持”指导人大工作实践,依法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工作,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开创全市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始终坚持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发挥人大代表在宣传思想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引导全市人民更加自觉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政治引领,扎实抓好《条例》的组织实施,切实加强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