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评选“最美扶贫企业”

    作者:王长安 时间:2018-12-12 08:15 来源:平利县 字号: 打印

      近日,平利县“最美扶贫企业”评选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为纵深推进“万企帮村”精准扶贫行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据悉,平利县对凡参与137个贫困村和非贫困村精准扶贫的所有县内外民营企业、产业脱贫市场经营主体,按照评审条件和企业自荐、单位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价、审定表彰等程序进行评选,最终表彰50名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中成绩突出,扶贫脱贫成效明显,群众充分认可的企业,综合网络投票排名等情况,对排序前10名的授予“平利县最具人气最美扶贫企业”称号,第11名至50名授予“最美扶贫企业”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