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务虚会

    作者:李益 时间:2018-12-11 12:3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8日至9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务虚会,市政府班子成员、各县区县区长、部分市直部门及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大家结合学习“西迁精神”,围绕谋划2019年政府工作思路踊跃发言。赵俊民对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俊民指出,务虚本质上是集众智、谋长远、求实效,是做好政府工作的关键举措。大家直抒胸臆,说实话、出高招、献良策,体现了尽责担当的情怀,为明年政府工作勾绘出“思维导图”。明年经济工作的着力点可以定位在“七抓七强”:要聚力项目带动,抓投资强支撑,要聚力园区承载,抓质量强效益,要聚力脱贫攻坚,抓短板强基础,要聚力招商引资,抓主体强增量,要聚力区域协调,抓融合强生态,要聚力乡村振兴,抓改革强活力,要聚力公共服务,抓民生强保障。



      赵俊民强调,要把“西迁精神”融入思想血脉,紧密结合“安康创优精神”,进一步坚定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信心;牢牢把握历史发展机遇,传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持“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战略方向,奋力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要树高政府工作标杆,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善于协调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敬业奉献,推动政府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赵俊民最后强调,时值岁末,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都要认真做好表率,不为任务艰巨而畏首畏尾,不为工作繁重而顾此失彼,真正把忠诚担当、勤奋务实、主动工作体现在履职尽责、高效落实上,一手抓全年目标冲刺,一手抓来年工作谋划,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市场监管、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