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积极公示食品药品案件信息813条

作者:周玉冰 时间:2018-12-11 10:47 来源:安康市食药稽查支队 【字体:

  今年以来,安康市食药稽查支队积极加强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在市食药监局政务网站的信息公开专栏及时将已办结的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公示,同时,督办县区食药稽查执法部门也按照分级公开的要求,将食品药品行政处罚信息公示到本级政府网站。
  截至12月初,全市各级食药稽查执法部门在政务网站上已公开食品药品行政处罚违法案件信息813条,公开内容包括已办结并且符合公开要求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信息,相关的企业名称、法人、经营场所、违法物品、违法行为等案件信息全部公开。
  安康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强化依法公开行政处罚信息工作,提高行政执法工作透明度,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和方式,保障了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提升行政执法质量和依法行政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