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国小微创业者激励计划试点调研座谈会在平利召开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2-10 0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6日,全国小微创业者激励计划试点调研座谈会在平利县召开。国家发改委就业司副司长常铁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张阿琅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致辞。




      常铁威对平利县实施小微创业者激励计划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平利小微创业思路广、方法多、敢创新,涌现出勃勃生机,新社区工厂等平利模式和经验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试点的任务和目地基本符合预期。要大力推广试点经验,继续探索、创新和突破,提供更多的经验和模式。要努力形成促进城乡居民增收的体制机制,激发重点群体活力,通过重点群体增收带动城乡增收。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将加强统筹协调,会同相关部门深入推进试点工作,力争取得积极成效。



      邱纪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人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康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会议在平利县召开,是对安康工作的鞭策和鼓舞,今后将把试点工作作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的新抓手,继续激励小微创业者创业创新,奋力追赶超越。不断总结试点经验、提供好的方案、贡献安康智慧。
      会上,平利县作了工作汇报,财政部、民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相关领导、部分与会代表及企业做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观摩了白果新社区工厂、药妇沟创业小镇、鑫盛制衣有限公司、长安硒茶小镇和龙头农耕风情小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