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烟草专卖局“四个常态化”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黄潇 时间:2018-11-30 09:5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自今年工作开展以来,汉阴烟草专卖局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安排部署,针对薄弱环节,认真研究措施,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 核心任务,“四个常态化”全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
  一是学习教育常态化。以持续抓好机关党员教育工作为突破口,充分发挥“手机+党支部”微信平台等子媒体功能,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同时,通过信息平台推送《准则》《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做到学习常态化、学习氛围化、学习长效化。
  二是廉政检查常态化。成立明察暗访工作组,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公务接待、工作纪律等方面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不定期检查,将检查结果形成督查通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并督促整改,同时对重要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确保权力规范运行。
  三是队伍管理常态化。以党员“四优”争创活动为平台,以党员星级管理模式为抓手,以脱贫攻坚、走访市场、深入烟田、服务零售户为落脚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量化党员考核指标,对全体党员实行动态管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党员队伍。
  四是自查自省常态化。以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干部见交心谈心为载体,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闻过则喜的态度来对待查摆出的问题,确保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党员的自我提升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