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宁陕 > 正文内容

    宁陕四亩地镇荣获护林联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秦瑞 时间:2018-12-10 08:25 来源:宁陕县 字号: 打印

      12月7日,陕西省秦东地区护林联防会议在西安市蓝田县召开,宁陕县四亩地镇荣获护林联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并在大会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四亩地镇就该镇护林联防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四亩地镇通过严守“四强化”,稳步推进护林防火工,强化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签订护林防火责任状;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广播、标语、微信、短信、各连心干部、人大代表进村入户面对面宣讲等宣传形式,让森林防火宣传直接到村、到户、到人;强化培训,邀请县林业局对该镇生态护林员、天保护林员、半专业化消防队员以及镇级义务扑火队进行专业护林防火培训,有效的提升了防火队伍的专业素养;强化管理,出台用管理制度,护林员实时开展动态巡护,在进山路口设岗检查,加大森林火灾案件的查处力度,消除森林火灾隐患。
      据悉,下一步,四亩地镇将继续以保护为主,发展并重的路线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