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召开2018年第11次常务会议

    作者:李益 时间:2018-12-06 19: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6日上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脱贫攻坚、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领导黄秀玲应邀出席会议,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列席会议,市人大代表来燕、陈涛、屈兰安,市政协委员许新安、程友斌应邀旁听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3+X帮扶体系、贫困县退出等会议精神贯彻意见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方略,强化政策落实,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要充分发挥国企、医院、高校等各类社会帮扶力量独特优势,积极构建大扶贫格局;全力冲刺年度脱贫县摘帽目标,认真开展“两对两补”工作,确保脱贫结果经得起检验,确保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持续保持“全省前列、全国一流”水平。
      会议研究讨论了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贯彻意见和《安康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强调要增强“保护为先、发展为要”的使命意识,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扎实落实主体功能区战略,积极营造保护氛围,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推动秦岭区域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得益彰。
      会议听取了安康市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统筹推进苏陕扶贫协作,深化与常州对口部门的交流和协作,积极创新合作方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形成助推安康追赶超越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会议审定通过了《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实施方案》,强调要认真落实中省决策部署,以务实作风抓好残疾儿童基本康复保障制度的落实,不断提高我市残疾儿童康复事业规范化、专业化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全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审定通过了《关于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实施方案》。


      政策图解:http://www.ankang.gov.cn/Content-164053.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