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其他信息 > 正文内容

镇坪环境保护见实效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3444 发布日期 2018-12-06 14:54
来源 安康日报
内容概述 镇坪环境保护见实效
【字体: 分享:
  近年来,镇坪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中央、省委环保督察“回头看”作为改善区域环境质量的契机,努力推进环保工作创新。
  该县改变常规执法方式,在清晨、夜间、节假日、恶劣天气采取不定时间、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接检查的方式深入全县非煤矿山、畜禽养殖、高速路建设、采砂场等第一现场,严查超标违法排污行为,不以检查数量为标准,以查不到问题绝不罢休的决心倒逼企业严格守法经营,针对需要整改的问题分类施治,环境质量得到持续稳定改善。严格源头管控,全天候驻守、随时随地巡查,同时加强企业法规宣教和信访举报件处结力度,把环保宣教作为核心工作,制作了《环境保护政策法规汇编》宣传手册,进一步强化12369环保投诉热线管理,对信访件及时调查,确保信访案件不拖、不压、不漏。截至目前,该县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311天,PM10平均浓度39微克/立方米,PM2.5平均浓度21微克/立方米,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位居全省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