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江大剧院项目荣获全国建筑安全文明施工领域最高奖

    作者:向桥 时间:2018-12-07 08:56 来源:市住建局 字号: 打印

      12月6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年会上传来喜讯,汉江大剧院项目荣获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地”,这是该项目继获得“全国建筑业创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陕西省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陕西省文明工地”之后的又一殊荣。



      汉江大剧院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民生建设项目,是打造“一江两岸”核心景观区的标志性工程之一,也是我市首个国家A类剧场项目。自项目开建以来,市住建局(人防办)坚持以质量安全为抓手,以“鲁班奖”为目标,严格落实各项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定期召开工程例会,定期监督检查;各参建方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项目施工单位从质量创优、文明施工、绿色环保、可循环利用、资源节约等方面制定有效措施,全力推进项目管理的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为安全文明施工奠定良好基础。在住建部开展的全国建筑工程质量安全大检查活动和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的2018年质量万里行等重要活动中该项目也多次受到高度认可。



      据了解,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是由中国建筑协会建筑安全分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大型评选活动,是住建部批准的全国范围内建筑安全文明施工领域的最高奖项,被业内誉为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鲁班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