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拜会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

    作者:杨晓峰 时间:2018-12-06 13:2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赴广州拜会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昌顺,就安康富强机场建设以及航线设置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南方航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韩文胜,南方航空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陈茂俊,西部机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汤涛,市机场办、旬阳县、西部机场集团安康分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在交流座谈会上,赵俊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南方航空集团对安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报告了安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变化,以及安康新机场建设和“新安康门户区”等建设情况。他表示,加快建设安康新机场是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建设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增长的重要引擎,安康举全市之力,加快推进新机场建设,预计2019年建成通航。他希望南航集团在机场试飞、航线运营、建设地勤基地、富硒航空食品开发等方面给予支持。他表示,安康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规定和程序加快推进,如期完成。



      王昌顺在认真观看了《秦巴明珠生态安康》专题片、听取了相关情况报告后,他对安康全市上下齐心抓发展的精气神很赞赏,对安康近年来追赶超越、绿色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加快建设安康新机场,是落实建设秦巴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助力脱贫攻坚的迫切需要,南航集团将在安康新机场试飞、航线运营策划、“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和安康富硒航空食品开发等方面给予支持。他希望,安康市委市政府着眼长远考虑,谋划好新机场的建设与发展,为安康开放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