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作者:孙智琴 时间:2018-12-07 08:53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12月5日,安康市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安康”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掀起了宪法宣传周活动热潮。市政府副市长、市委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尚伟到活动现场视察指导。




      活动现场,市直、汉滨区80多家成员单位围绕宪法修改的意义和背景、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宪法内容修改前后的对比以及宪法原文等,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播放宪法音频等形式,集中宣传宪法、党内法规和各单位所涉及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据统计,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法律书籍20000余份(册),宣传品4300余个,展出展板300余块,接受群众咨询3600余人次,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到群众手中,使宪法更加深入人心,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