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将在金州广场举办全市生活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05 12:30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7日至8日,市政府将联合省工信厅、省商务厅在安康金州广场举办全市生活资料产供销对接大会。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我市特色产品的知名度,扩大地产品市场份额,鼓励我市群众积极使用当地名优特色产品,促进我市消费市场繁荣发展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采取会、展、宣相结合的方式,拟邀请我市150余户生活资料企业在金州广场进行富硒食品、生物医药、纺织轻工等生活资料产品现场推介展示、洽谈签约。市内金融机构现场推介金融产品,解答客户咨询,洽谈融资合作。商品流通企业、宾馆酒店、旅游企业将作宣传展示,并发放购物优惠券和景区优惠门票。7日和8日中午还将在金州广场举办专场文艺演出活动,欢迎全市广大市民和企业家届时前往活动现场咨询政策、洽谈合作、选购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