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深化散煤治理推动治污降霾

    作者:李莹 时间:2018-12-05 12:37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4日,我市召开散煤治理工作现场会,安排部署散煤销售、监管、治理等工作,为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夯实基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把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中之重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传统煤烟污染是大气污染的重要原因,今年入秋以来,我市大力推进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全力做好散煤销售、监管、治理等工作,着力推动治污降霾。目前,我市散煤治理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散煤治理体制、机制,落实职责任务,加大管控力度,强化执法监管,从源头上治理好散煤进货、销售、存放等问题。要坚持疏堵结合,督促依法规范经营,探索建设散煤销售专业市场,杜绝“一刀切”做法,确保生态与发展协同推进、相得益彰。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工信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市公路局、汉滨区政府等单位就做好散煤治理工作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