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违章信息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百日无违章”挑战赛系列活动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7-117474 发布日期 2017-10-29 13:5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我市启动“百日无违章”挑战赛系列活动
    【字体: 分享:

      10月27日,由安康人民广播电台、安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中国石油安康销售分公司联合举办的“百日无违章”挑战赛启动仪式在金州广场拉开帷幕。

      据了解,安康市辖区所有持C证以上陕G号牌汽车驾驶员均可报名参加此次挑战活动,所有参赛的驾驶员将在10月20日至2018年1月27日这100天时间内接受公安交警和社会各界的监督,经过四轮评比和淘汰,无任何交通违法记录,无交通违法市民投诉,即可参与四次幸运抽奖,赢取总计三吨汽油奖励。
      同时,赛事鼓励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结合我市目前正在开展的“礼让斑马线”、“车让人”活动,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拍照举报,经过交警部门核实情况属实后,给予拍照市民加油卡奖励,以充分调动广大市民和交通参与者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积极监督作用。
      活动自10月20日开始报名以来,已经有1100多人参加了比赛,目前还在进行中,需要报名车主可以通过关注“安康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参加其中,报名时间将于11月20号截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