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水质监管确保“汉水长清”

    作者:汪迎春 李盛浩 时间:2018-12-05 10:16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年来,白河以改善和提升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强化污水管网建设改造,创新科技治水,加强执法监管,系统推进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保护和水资源管理,全力保障全区水环境质量,确保“汉水长清”。
      白河境内有4条主河流和765条小河流,是丹江口水库尾水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保护区,守护着汉江出陕的最后一道屏障。该县在汉江下卡子出陕断面设置了水质自动监测站,监测指标达14项,监测结果实时上报省环保厅。同时,该县夯实“河长制”,对全县河流进行详细划分,将责任落实到人,实现立体化、网格化监管。同时,该县还建立危险化学品运输风险监控体系和快速有效的应急救援联动机制,形成“检查、护送、通报”和区域警务协作机制为一体的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全面规范和加强316国道危险化学品运输安全管理,确保“一江清水永续北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