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赴江苏挂职干部考察园区取真经

    作者:张绪泉 时间:2018-12-05 08:34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12月1日,石泉赴江苏挂职的4名干部,集体到江苏金坛凤凰城经济产业园参观考察,学习园区管理经验、招商引资模式、园区空间布局等。
      在参观了园区的部分入驻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及园区基础设施后,召开了座谈会议。座谈中,园区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业布局、运作模式、招商实务操作等情况。江苏金坛凤凰城经济产业园(一期)面积约300亩,建筑面积约14万平面米,土地利用集约高效、厂房层数多单结合、建筑类型多元互补、园区功能配套齐全,用组团模式科学规划布局,满足不同产业、不同项目多元化需求。目前,园区企业入驻率100%,园区管理井然有序,是一座宜创宜业宜居的产业新城。
      这是挂职干部常态化开展活动以来的第5次集体活动。参观考察后,挂职干部们一致认为,要珍惜在发达地区挂职的机会,常态化开展该类型集体活动,灵活锻炼学习方式,积极开拓跨行业学习新领域,取到真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