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启动营商环境联动调研民主监督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04 09:11 来源:市政协 字号: 打印

      12月3日,市政协召开启动优化营商环境联动调研民主监督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黄骁勇、吴平出席会议,副主席孟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政协三级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工作方案》,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营商环境有关情况的通报。据了解,本次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调研民主监督工作采取省市县三级联动的方式,从现在开始到12月底结束,以“营商环境提升年”开展以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为重点,突出简政放权、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规范收费四个方面重点,市政协由副主席带队组成4个调研组,分赴各县区及相关部门开展专题调研民主监督工作。
      孟平要求,此次专题调研民主监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协调积极对接,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本次专题调研民主监督工作。各调研组要积极创新形式,以发现问题、提准建议为目的,认真分析研究,提出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要加强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市、县好的经验做法,努力在全市形成一个良好的民主监督氛围。要做好成果报送工作,强化委员主体作用,鼓励各级政协委员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出意见建议,不断加强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民主监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