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市、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开展帮扶社区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创建工作专项检查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0005 发布日期 2018-11-15 09:10
来源 市卫生监督所
内容概述 市、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开展帮扶社区公共场所、医疗机构创建工作专项检查
【字体: 分享:
  为推进帮扶社区创建工作,市卫生监督所结合自身职能,联合汉滨区卫生计生监督所于11月9日在帮扶社区关庙镇周台社区开展了公共场所创建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社区内小理发店、小旅馆、小浴室、社区卫生室的人员资质、消毒措施落实情况、医废处置情况、门前四包等进行逐一检查。检查中,对新一轮创建工作进行宣传和现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立即纠正,限期整改。共检查单位10家,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6份。通过专项检查,规范了社区内公共场所商家经营行为,提高了自觉守法意识和参与新一轮创建的自觉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