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走进安康>安康旅游>食在安康 > 正文内容

    岚皋:“巴山豆腐制作技艺与饮食文化”及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在陕师大开班

    作者:周明 李孟阳 时间:2018-11-22 09:39 来源:岚皋县 字号: 打印

      近日,面向岚皋县扶贫整建制培训项目“巴山豆腐制作技艺与饮食文化”培训班及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在陕西师范大学开班。岚皋县10余名豆腐制作从业者和爱好者,将在这里进行为期30天的培训。
      今年来,全省首个非遗文旅小镇项目在岚皋县四季镇启动建设,“九佬十八匠”等传统技艺将在这里重新焕发活力。作为人们喜爱的食材之一,豆腐制作工艺自然不能缺席。
      “作为巴山农家乐的发源地之一,我们致力于打造‘四季味道’,让游客感受舌尖上的乡愁记忆”,四季镇镇长谢承海表示,“非遗技艺培训是建设非遗文旅小镇的重要内容,必将为岚皋县四季镇文化旅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