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紫阳 > 正文内容

    紫阳县任河水利风景区入选国家水利风景区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2-04 09:20 来源:紫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水利部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十八批国家水利风景区,紫阳县任河水利风景区榜上有名,这标志着紫阳县任河水利风景区已成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
      该风景区位于高桥镇权河村,属于自然河湖型水利风景区,涵盖休闲、食宿、水上运动为一体的水利旅游景区,以生态漂流开发经营管理为主,景区规划面积约为8.5平方公里,有上下码头服务区、任河漂流体验区和儿童水上乐园,漂流从高滩出发顺河漂流而下至权河,全长7公里,最大落差110米。驱舟而下,任河秀水激荡舷边、珠玉飞溅、跌宕起伏,惊险、刺激,恰如一场酣畅淋漓的自然之旅。同时,清纯奔流的河水,峡谷险滩与奇峰异岭的巴山融合,美不胜收的风光,形成了雄奇壮观的山河自然风光,有着“陕西第一漂”的美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