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农业机构 > 正文内容

    我市新增一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0761 发布日期 2018-12-03 15:18
    来源 安康市科技局
    内容概述 我市新增一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字体: 分享:

      近日,由我市推荐的岚皋县农业科技园区经专家评审、现场考察、会议研究后,获省科技厅批准认定。
      近年来,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不断深入,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全市优势特色产业发展,以产业科技扶贫为切入点,以农业和农村实用技术的集成示范为抓手,把加快农业科技园区建设作为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工作来抓,从农业科技源头创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入手,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园区在科技扶贫中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积极探索科技扶贫的有效形式。
      岚皋县省级农业科技园区作为安康农业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新基地、农业科技创业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平台、立足县域优势主导产业发展,以龙头企业为主体,综合运用现代农业生产技术,着重突出魔芋产业,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科技聚集效应和社会经济效益日渐显现,必将为当地县域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