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2-03 12: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2月3日上午,新组建的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安康军分区政委金全斌,副市长鲁琦为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揭牌。



      鲁琦在揭牌现场讲话中指出,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我市新一轮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第一个政府部门,是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的标志性大事,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挂牌,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启了新的篇章。



      鲁琦强调,安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改革决策,加快机构、人员队伍建设摆在工作首位,按照边组建完善、边推进业务、边落实任务、边谋划长远的发展要求,尽快理顺体制;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形成合力,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支持事务局高效开展工作,把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建成市委、市政府放心,广大退役官兵满意的工作队、服务队和保障队。他希望全市退役军人主动加强与事务局的沟通联系,建真言、献良策,大力弘扬军人精神,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再立新功、再续荣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