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阴 > 正文内容

    汉阴县成功签约跨境电商项目

    作者:曾祥虎 时间:2018-12-04 09:28 来源:汉阴县 字号: 打印

      11月30日,汉阴县政府与河北云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方面展开紧密合作。汉阴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跨境电商项目分两期规划建设,一期以该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为依托,成立跨境电商运营公司。二期在汉阴建设海关跨境电商监管查验检验中心,为该县跨境电商发展提供产业配套服务。
      本次成功签约,是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开端,借助河北云品科技跨境电商领域的行业经验,可让汉阴县更多的优秀企业和富硒产品扬帆出海,同时跨境电商业务量还将辐射汉阴周边地区,构建覆盖电子商务、支付、仓储、进出口通关、物流配送在内的全方位跨境电商产业体系,实现拉动跨境双向交易和贸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