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桂花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IPO推进会在安举行

    作者:王旭 时间:2018-12-01 17:05 来源:安康日报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上午,我市召开陕西桂花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IPO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何邦军主持会议。 
      会上,桂花清洁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IPO工作情况,镇坪县政府汇报了IPO服务保障情况,中国证监会陕西监管局相关领导为企业上市提出指导建议。 
      赵俊民指出,企业上市是质量、品牌和竞争力的代名词,不仅代表企业本身,还代表着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和城市形象。推进企业上市既是践行开放兴市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手段,更是加快追赶超越的核心动能。
      赵俊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推进资本市场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靠前服务,通力合作,全力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和保障桂花能源公司尽快上市,实现安康企业主板上市零突破;桂花能源公司要树高标杆,明晰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规范生产经营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加快企业上市为契机推动企业大发展。 
      何邦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定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抓实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主动履行岗位职责,梳理任务清单,高效有序推进公司IPO各项工作;桂花能源公司要主动抢抓政策机遇,扎实做好企业IPO各项工作,以上市促发展,为更好的参与脱贫攻坚和推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