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全市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和实体经济发展成效显著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12-03 09:44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保险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认真总结了“十三五”以来我市保险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全市保险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副市长邱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邱纪成指出,近年来我市保险业不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强化监管,为改善民生保障、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经济提质增效与政府职能转变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各保险业金融机构要积极发挥好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的主体作用,推动乡村振兴的“催化剂”作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作用和服务社会民生的“稳定器”作用,着力构建保险业健康发展的外部环境保障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不断开创我市现代保险服务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政府相关部门、各保险业金融机构、各县区分管领导和金融办主任参加了会议,汉滨区、平利县政府,市农业局、人保财险安康分公司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据悉,截至10月底,全市保险业经营主体已达到29家117个营业网点,保险业销售队伍13484人,保费收入达到32.15亿元,保险深度达到4.04%,保险密度1208.65元/人,各保险业金融机构在基础设施建设、健康扶贫、教育扶贫、险资支农等诸多方面开展了试点示范,开创了“保险+融资”新模式,有力支持了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开展和全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业已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增速较快的行业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