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政务公开有关情况的说明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0682 发布日期 2018-11-29 17:22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政务公开有关情况的说明
【字体: 分享:

  一、关于重点领域公益事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公开问题
  根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第二十五条国家建立突发事件的信息发布制度:“国务院卫生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向社会发布突发事件的信息。必要时,可以授权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向社会发布本行政区域内突发事件的信息。”的规定,市级卫生行政部门没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布权限,所以无权公布相关信息。
  二、关于重点领域公益事业“灾害事故救援中的医疗救护与卫生防疫”信息公开问题
  灾害事故救援工作统一由市政府应急办组织实施,并统一发布信息,且2018年我市未发生需要提供医疗救护和卫生防疫的灾害事故,故没有相关信息公开。


安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