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接话日活动群众诉求事项办理结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29 14:1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11日上午11时至12时,市工商局局长王传杰参加了12345热线第五期市(县局)长接话日活动,形成群众诉求事项工单4件。经市12345便民服务中心回访,来电人对4件办理结果均表示满意。具体情况如下:
      一、周先生投诉“违规销售净水器问题”办理结果
      经汉滨区大河镇市场监管所核实,周先生反映情况属实。大河镇市场监管所对大坪村一组LEVOSE牌全自动反渗透净水机宣传现场进行检查,责令其立即停止会销活动。举办方现已停止宣传和销售活动。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二、曹女士反映“淘宝购物出现质量问题”办理结果
      经市工商局与淘宝客服联系,向淘宝店家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该店家已经给消费者办理退货并退还货款。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三、左女士反映“消费者维权问题”办理结果
      左女士反映的在花娃网上100元定制两束花,只送达一束,要求退回未送达的一束花钱50元,但是花店表示他们没有在花娃网站上出售100元两束鲜花的活动,左女士也不能提供有效证据证明她100元定制的两束花。经过汉滨区市场监管局调解,花店已将一束花钱50元退还给左女士,并进行了政策解释。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四、阮女士投诉“金州路某服装店欺骗消费者问题”办理结果
      经过汉滨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多次电话和上门调解,该服装店已主动联系阮女士进行了协商解决。经电话回访,来电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