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财政信息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本级2017 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0610 发布日期 2018-09-07 10:14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安康市本级2017 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字体: 分享:

  经2017年部门决算汇总统计,2017 年市级行政事业单位“三公”经费支出2855.03 万元,同口径下降3.09%。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143.76 万元,增长77.24%;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007.63 万元,下降3.66%(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269.9 万元,下降26.8%;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1737.74 万元,增长1.31%);公务接待费703.63 万元,增长4.75%。
  因公出国(境)经费增长主要原因是:2017 年,随着我市对外开放程度进一步扩大,文化、教育、科技、医疗、友城交流活动增多,当年在瑞士、日本、德国、俄罗斯等国家举办了推介活动,故因公出国(境)经费较2016 年有所增长。
  公务用车运行及维护费增长主要原因是:1、根据中、省相关要求,一线公安机关为提高街面见警率,增强人民群4众安全感、满意度,派出所及巡警队24 小时巡逻防范。2、2017 年,我市侦办跨省电信网络诈骗案等一大批重特大案件、开展禁毒百日大收戒行动。3、我市公务用车连年运转,日益老化,车辆维修费用较往年有所增加。
  公务接待费用增长主要原因是:1、加大对外招商引资力度。我市积极拓宽招商渠道、创新招商方式,主动对接企业,积极跟进项目,公务接待费用有所增加。2、我市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2017 年,先后在北京、常州、宁波、宝鸡、郑州等地举办安康招商项目推介、对接活动。
  2018 年,我市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监管,严控“三公经费”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