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28 21:3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安康高新区、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和恒口示范区(试验区)规划建设等工作。市委常委、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邹俊杰,副市长、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党工委书记何邦军分别随同调研。

     

     


      在陕西华银科技有限公司,郭青详细了解企业废气排放问题核查整改落实情况,要求整个产业链条上的企业都要强化环保意识,扛起环保责任,倒逼产业升级,为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郭青一行实地察看了秦巴明珠车世界项目建设、月河河长制落实、凤凰社区新社区工厂发展和鸿盛现代农业产业园“大棚房”问题排查清理情况。郭青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全面摸清“大棚房”问题底数,依法依规清理整治,坚决杜绝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建设非农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青对恒口示范区(试验区)前一阶段的规划提升、融资平台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功能定位,既防止贪大求洋脱离发展实际,又体现前瞻性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要围绕融资平台建设积极创新模式、拓宽渠道,破解“融资难、融资贵”的瓶颈制约。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同心同力做好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在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中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市委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