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积金中心深入帮扶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姚泽练 时间:2018-11-28 10:01 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11月2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方巍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宁陕县筒车湾镇桅杆坝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县城三新小区、筒车湾胶州小区和毛绒玩具社区工厂,方巍查看了贫困户易地搬迁房屋建设进度,了解了社区工厂的运行体制和桅杆坝村民在该厂的就业情况。目前两个小区主体工程均已竣工,胶州小区陆续进入装修阶段,49户易地搬迁安置户的安全住房问题已经得到解决。
  在村活动室和驻村工作地,方巍全面了解了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随机抽查了三户贫困户档案,并与驻村工作队员交流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方巍还深入村民院落查看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走进千亩魔芋脱贫示范园区了解了花椒套种情况,踏上新修的便民桥检查了安全防护情况。
  方巍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全村贫困户已脱贫40户,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方巍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大力度,按照政策要求,扎实抓好剩下的3户一般贫困户、16户五保户、13户低保户的脱贫工作。当前尤其要对照年度考核标准,查漏补缺,总结完善,做好迎检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