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赴苏州考察对接富硒产业发展合作事宜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11-28 09:06 来源:市科协 【字体:

  11月25日,安康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带领市科协相关部室和有关县科协负责人赴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和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专题对接富硒产业发展合作事宜。
  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富硒技术研究与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依托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建立了国内首个硒功能农业院士工作站和省级硒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该公司功能农业博物馆和科普走廊,并与该公司董事长尹雪斌博士展开深入交流。尹雪斌详细介绍了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在富硒技术研究与应用、富硒农产品开发与推广以及近年来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功能农业实践等方面情况,建议安康市把准功能农业发展方向,加快富硒功能农业示范基地建设,全面推进富硒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打造功能农业的“安康样板”。
  赵昆对尹雪斌博士长期以来对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安康市现在已把富硒产业列为全市生态友好型产业的首位产业,各级各部门对发展富硒产业高度重视。与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将为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希望苏州硒谷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经验优势,支持安康市加强功能农业创新平台建设和示范基地建设,帮助安康进一步做大做强富硒产业,打响“中国硒谷、生态安康”地域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