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卫生监督所执法视频在线监控设备通过专家初步验收

推进卫生监督信息化建设 助力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李海 时间:2018-11-28 09:51 来源:市卫生监督所 【字体:

  11月22日,由省卫生计生监督中心和市卫计局信息专家组成员组成的安康市卫生监督所视频在线监控设备验收小组对市卫生监督所执法视频在线监控设备进行了初步验收工作。经过对安装执法视频在线监控设备的调试和运行,对接口清单测试、功能测试和音响测试,专家组认为平台运行基本合格,初步达到了项目设计要求,同时也向施工方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抓好设备调试,规范操作流程,制定操作手册。二是加强设备使用培训工作。三是配合做好后续其他系统接入服务。施工单位负责人明确表示认可专家组初验结果,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要求,尽快整改,完成设备交付验收,尽快投入使用。
  此项目是应国家卫计委和省卫计委加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视频在线监督的要求,运用互联网+全面实现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工作由传统向信息化管理模式转变。项目于今年上半年启动,经市政府信息平台建设联席会议审核同意交由市政府采购管理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招标,中标单位为安康市华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单位在设备安装过程中,市卫生监督所严格按照合同约定,全程跟踪,并对设备的质量、数量、编号以及质检报告进行严格的审核和留档备案,确认无误进行安装。目前项目已完成安装调试和初验工作,按照专家小组的意见进行整改后将正式投入使用。这标志着我市卫生计生监督向信息化管理方向迈进了一大步,为下一步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全过程记录工作顺利接入工作做好了铺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