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旬阳 > 正文内容

    旬阳县举行名优特产走进上海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作者:马玮 时间:2018-11-28 09:07 来源:旬阳县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上午,旬阳县举行名优特色产品走进上海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安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俊杰,陕西省驻沪办副主任韦军利,旬阳县委书记梁涛,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海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彬,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以及上海陕西、上海安康、江苏陕西、杭州陕西、苏州陕西、宁波陕西、温州陕西、合肥陕西商会的优秀企业代表和上海本地优秀企业家出席活动。
      邹俊杰在致辞中说,安康是一个一年四季都能享受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的地方,是一方充满活力、开放发展的热土,这里具有优良生态环境、优越交通条件、浓厚历史文化。旬阳是安康市委、市政府支持率先发展、在全市起引领作用的经济大县和工业强县。近年来,旬阳以生态循环为方向,全力抓招商、上项目,经济发展走在全市前列,外地人走进旬阳能把事业做大,旬阳人走出旬阳能够干大事。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推介,让大家更深入了解旬阳,为彼此深入交流、合作共赢开启良好的开端。
      梁涛从五个方面全方位推介了旬阳优越的交通区位、广阔的投资领域和便捷的发展环境。他在推介讲话中说,怀着寻求合作的殷切期盼、交流发展的真挚情意,我们从“秦头楚尾、汉水之滨”来到“黄浦江畔、东方明珠”,推介名优特色产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这是一次群英荟萃、互叙情谊、合作交流、共话发展的隆重盛会,也是一次让上海客商“记住旬阳美、选择旬阳游、发展旬阳事、缔结旬阳情”的难得机遇。欢迎海内外各界朋友来旬阳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赏美丽太极,共创美好事业。
      活动期间,旬阳县招商局、高新区、经贸局、农林科技局、文广旅游局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上海美豪集团董事长龚兆庆、上海康梦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白建博作了交流发言。签订了总投资1亿元的旬阳高新区综合能源服务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庆亚包装有限公司管理总部及总部实体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的云谷阳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管理总部及总部实体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的年产千吨微米级反辐射节能防腐特种新型材料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旬阳县小河镇脱贫创业就业园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