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在岚皋县检查督导水上乐园旅游项目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时强调:提高站位 汲取教训 坚决全面彻底抓好整改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26 17: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在岚皋县检查督导水上乐园旅游项目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全力守护绿水青山,坚定不移走好生态经济化、经济生态化的高质量发展新路。



      郭青一行实地查看了蔡垭文化产业园、水上乐园旅游项目整改情况。随后在岚皋县召开了水上乐园项目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田沐臣就环保追责问责强调了有关要求,副市长何邦军宣读了省环保督察整改办对岚皋水上乐园旅游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方案的复函,就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青指出,岚皋县水上乐园旅游项目生态环境问题披露后,中省领导做出重要批示指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力督查,推动整改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在市县两级共同努力下,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知错认错,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不断把整改成果放大到全县各个工作层面。
      郭青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中办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有关通报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落实“两个维护”,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确保中省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强化依法依规办事意识,“小道理”必须服从“大道理”。要克服生态保护中的盲目乐观情绪,严防重蹈劈山造城、填河造地换取发展的老路,绝不容触碰生态红线这根高压线。
      郭青要求,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抢抓国家批准《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的历史机遇,着力构建绿色循环产业体系,推动“飞地经济”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大的生态红利和经济福祉。
      市委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