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文化体育 > 正文内容

    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60420 发布日期 2018-11-23 16:17
    来源 本站原创
    内容概述 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培训班开班
    【字体: 分享:

      11月22日,全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党政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赵璟指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是推进全市文化改革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机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任务落实,加大保障力度、加强舆论宣传、强化考核督查,推动创建工作务实高效开展,确保如期将我市建成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以文化发展“软实力”的不断提升助推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
      北京大学教授、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会主任李国新,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家委员、陕西省政府参事蒋慧莉围绕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与示范区创建等方面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