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李益 时间:2018-11-24 23: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集体学习会,集中学习10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习近平主持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习近平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主旨演讲主要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在广东、上海考察时重要论述和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市场监管总局考察座谈时的讲话和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主要精神;学习了《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聚焦企业关切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的通知》《陕西省生态环保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关于严格规范生态环境保护领域行政行为的指导意见》《关于规划建设新安康门户区的决定》等文件。
      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县区政府、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市政府办公室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政府和部门要从全局高度把握中省精神,坚持以扩大开放倒逼改革、促进创新、推动发展,大力弘扬“安康创优精神”,稳妥推进全市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最大限度释放创新创造潜力,努力为追赶超越增添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关心民营企业发展,聚焦企业关切,落实好中省减轻企业税费政策,帮助民营企业解决不同发展时期的实际困难,落实招商引资“四个亲自”“四个一视同仁”等要求,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对标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聚焦目标考核、重点项目建设、公开承诺事项年度任务,找差距、想办法、补欠账,不断保持全市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会议还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大棚房”整治、新安康门户区建设、学前教育发展、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