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贯彻中省有关会议精神

    郭青主持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24 21:26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3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省委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通报会、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第二次“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和省委新修订印发的“三项机制”文件精神,听取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情况和省委检查组对安康市干部作风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情况汇报,审定《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中央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彻底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从严管党治党的坚定决心,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责任、作风和纪律教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通报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照省委强调的“四个深刻认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真正把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工作中。要全面自查、举一反三、引以为鉴,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持续推进秦岭生态环保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彻底到位。要认真贯彻全国第二次“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夯实工作责任,严格时限要求,市政府要进一步就“大棚房”问题开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重点对农业园区逐一排查、彻底查清,建立完善耕地保护长效监管机制,坚决遏制农业非农化现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加强线索摸排,广泛发动群众,重拳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新期待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省委干部作风专项检查组反馈我市的问题要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坚持靶向治疗,逐项分解任务,一条一条整改,杜绝过关思想,严格监督考核,严肃责任追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