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会见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一行

    作者:邹亚康 时间:2018-11-22 17:1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至21日,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一行来安康调研教育扶贫和校地合作有关工作。市长赵俊民会见了郭立宏一行,副市长杨淼参加会见并陪同调研。



      赵俊民在会见时介绍了安康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西北大学长期以来对安康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安康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目标,坚定不移地走绿色循环发展之路,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持续领跑全省,省对市考核连续三年获得优秀。西北大学在结对帮扶平利县、联帮联扶汉滨区过程中,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投身高校教育扶贫工作,帮扶措施实、效果好,建立了扎实稳固的合作基础,希望西北大学进一步发挥高校科研、人才等方面优势,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共同构建校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新格局,为安康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提供更加有力的科教支撑。
      郭立宏表示,近年来西北大学坚持把扶贫工作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发展机遇、最大的作风转变,切实做到脱贫攻坚“谋划务实”、结对帮扶“行动扎实”、驻村干部“作风硬实”,保持了良好工作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做好各项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学校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地方实际,全方位、多领域加强对接,在产业扶贫、教育帮扶、人才培育、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地双方合作,助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



      郭立宏一行还在汉滨区、平利县开展了相关调研活动,并召开了帮扶工作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