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11-22 15:0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11月20日,我市召开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城管执法局(市创建办)向媒体通报全市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据悉,我市城市创建工作已开展整整10年,全市围绕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一目标,城市面貌显著改善、综合实力逐步增强、发展环境大幅提升,安康成功创建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
      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深入推进新一轮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到2020年,安康中心城市创建为省级环保模范城市、省级文明城市、全国综治优秀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水平持续提升的奋斗目标。一年来,全市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取得了机制健全保障有力,城市治理效果明显,国卫国森持续提升,综治创优稳步推进,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创建氛围日益浓厚,督查督办严格有效的良好局面,“五城联创、四级同创”正成为各级、各部门的思想共识和践行安康创优精神的具体实践。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陆隆敏在发布会上介绍称:下一步我市将继续秉承“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工作理念,抓卫生,夯实城市创建基础;抓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抓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抓统筹,全面推进各项创建;抓督查,推动创建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创建目标如期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