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基层理论宣讲获中宣部表彰

    作者:杨宗发 李清泉 李盛浩 时间:2018-11-22 09:47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下发《关于表彰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的决定》的通知,对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理论宣讲报告作出表彰,陕西省白河县“水色白河”理论宣讲团荣获中宣部“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是全省唯一受到表彰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
      《通知》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理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一系列明确要求,为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理论宣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各级党委讲师团和广大理论宣讲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大力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宣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长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默默奉献的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和个人,推出一批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生动感人的优秀理论宣讲报告。
      近年来,白河县针对基层理论宣讲深入难、接受难、转化难等问题,运用“理论+”思维,建立“理论骨干+行业人才”大宣讲队伍,成立由领导干部、行业骨干、先进模范、扶贫队员、文艺人才、基层群众组成的“水色白河”理论宣讲团,采取“理论解读+融会贯通”新宣讲形式,构建“理论宣讲+社会宣教”融宣讲矩阵,深入机关、农村、社区、学校、企业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活动2000余场次,直接受众7万余人次,打通了“理论武装最后一公里”,巩固了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了基层理论宣讲队伍,打造了基层“理论+”宣讲品牌,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媒体的高度关注和领导的充分肯定。新华社《内部参考》和《陕西领导专供》进行了深度报道,中宣部《每日要情》、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内刊网站及省市主流媒体做了宣传推介,省委常委、原宣传部长庄长兴作出肯定批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